[单选题,A1型题]

利用酶的活性提取次生苷时,最佳发酵温度是()

A .30℃~40℃

B .40℃~50℃

C .55℃~60℃

D .60℃~65℃

E .65℃~70℃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利用酶的活性提取次生苷时,最佳发酵温度是A、30℃~40℃B、40℃~50℃C、

[单选题]利用酶的活性提取次生苷时,最佳发酵温度是A.30℃~40℃B.40℃~50℃C.55℃~60℃D.60℃~65℃E.65℃~70℃

  • 查看答案
  • 提取原生苷时,应()酶的活性;提取次生苷时,应()酶的活性。

    [填空题] 提取原生苷时,应()酶的活性;提取次生苷时,应()酶的活性。

  • 查看答案
  • 提取次生苷应用的是(  )。

    [单选题]提取次生苷应用的是(  )。A.甲醇B.乙醇C.沸水D.80%丙酮E.35℃的水

  • 查看答案
  • 提取次生苷应加入

    提取次生苷应加入A. 沸水B. 甲醇C. 乙醇D. 35℃温水E. 碳酸钙

  • 查看答案
  • 提取强心苷次生苷,原料药首先需要( )。

    [单选题]提取强心苷次生苷,原料药首先需要( )。A.用0.02-0.05mol/L HCl处理B.用0.02-0.05mol/L NaOH处理C.50-60℃干燥D.30-40℃加水保温放置E.50℃以上热水浸泡

  • 查看答案
  • 在提取原生苷时,首先要设法或破坏酶的活性,为保持原生苷的完整性,常用的提取溶剂是

    [单选题,A1型题] 在提取原生苷时,首先要设法或破坏酶的活性,为保持原生苷的完整性,常用的提取溶剂是()A . 水B . 乙醇C . 酸水D . 碱水E . 酸性醇溶液

  • 查看答案
  • 提取原生苷时,首先要设法破坏或抑制酶的活性,为保持原生苷的完整性,常用的提取溶剂是

    提取原生苷时,首先要设法破坏或抑制酶的活性,为保持原生苷的完整性,常用的提取溶剂是A. 乙醇B. 酸性乙醇C. 水D. 酸水E. 碱水

  • 查看答案
  • 在提取原生苷时,首先要设法破坏或抑制酶的活性,为保持原生苷的完整性,常用的提取溶剂是

    [单选题]在提取原生苷时,首先要设法破坏或抑制酶的活性,为保持原生苷的完整性,常用的提取溶剂是A.乙醇B.酸性乙醇C.水D.酸水E.碱水

  • 查看答案
  • 提取次生苷应采用那种方法:

    提取次生苷应采用那种方法:A. 先用70%乙醇浸泡,再加热提取B. 用甲醇回流C. 用冷水煎煮D. 用沸水提取E. 用水湿润,室温放置一段时间,再用70%乙醇回

  • 查看答案
  • 提取次生苷应在()条件下进行

    提取次生苷应在()条件下进行A. 有机溶剂回流B. 抑制酶活性C. 碱水解D. 发酵E. 酸水解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