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题] 好氧堆肥供氧方式有(),().
[单选题]好氧堆肥中,最适宜的堆肥温度为()A . 35-40℃B . 40-45℃C . 45-50℃D . 55-60℃
[单选题]好氧堆肥中,最适宜的堆肥温度为()。A . 35-40℃B . 40-45℃C . 45-50℃D . 55-60℃
[问答题] 试述好氧堆肥的原理?
有好氧堆肥(有氧状态)和厌氧堆肥(无氧状 态)的分类通常是根据( )来划分A. 是否需要氧气B. 堆肥温度C. 机械化水平
[单选题]好氧堆肥与沼气发酵的说法错误的有()。A.好氧堆肥过程释放出的热量会比厌氧堆肥多B.好氧堆肥产生的气体产物主要有CO2、H2O、NOxC.沼气发酵是在
[问答题] 分析好氧堆肥法的基本原理,好氧堆肥的微生物生化过程是什么?
[问答题,论述题] 试述好氧堆肥的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