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题]

1951年至1952年间,我国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了一场()、()、()的运动,即“三反”运动。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1951年至1952年间,我国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了一场“三反”运动,“三反

[问答题] 1951年至1952年间,我国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了一场“三反”运动,“三反”指什么?

  • 查看答案
  • 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

    [多选题]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A.反贪污B.反行贿C.反浪费D.反官僚主义

  • 查看答案
  • 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

    [多选题]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A.反贪污B.反行贿C.反浪费D.反官僚主义

  • 查看答案
  • 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

    [多选题]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A.反贪污B.反行贿C.反浪费D.反官僚主义

  • 查看答案
  • 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

    [多选题]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A.反贪污B.反行贿C.反浪费D.反官僚主义

  • 查看答案
  • 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

    [多选题]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A.反贪污B.反行贿C.反浪费D.反官僚主义

  • 查看答案
  • 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

    [多选题]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 )的“三反”运动。A.反贪污B.反行贿C.反浪费D.反官僚主义

  • 查看答案
  • 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的“三反”运动。

    [多选题]1951年12月,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的“三反”运动。A.反贪污B.反行贿C.反浪费D.反官僚主义

  • 查看答案
  • 1951年底至1952年春,中国共产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的运动是(  )

    [单选题]1951年底至1952年春,中国共产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的运动是(  )A.肃反运动B.整风、整党运动C.“三反”运动D.“五反”运动

  • 查看答案
  • 1951年12月,中共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反对贪污、反对浪费、(

    [单选题]1951年12月,中共中央决定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场反对贪污、反对浪费、()的“三反运动”。A . 反对受贿B . 反对盗骗国家财产C . 反对官僚主义D . 反对独断专行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