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携带式接地线为什么要用多股铜软线,用绝缘线行不行?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高配室使用携带式接地线为什么要用多股铜软线?

[问答题] 高配室使用携带式接地线为什么要用多股铜软线?

  • 查看答案
  • 对于携带式接地线的规定是()。

    [多选题] 对于携带式接地线的规定是()。A . 接地线截面不得小于35mm2,同时应满足装设地点短路电流的要求B . 接地铁钎必须采用六角形圆钢制作C . 禁止使用其他导线作接地线或短路线D . 接地线应使用专用的线夹固定在导体上,严禁用缠绕的方法进行接地或短路E . 接地线应用有透明护套的多股软铜线组成

  • 查看答案
  • 对于携带式接地线有哪些规定?

    [问答题] 对于携带式接地线有哪些规定?

  • 查看答案
  • 携带式设备因经常移动,其接地线或接零线应采用()平方毫米以上的多股软铜线。

    [单选题]携带式设备因经常移动,其接地线或接零线应采用()平方毫米以上的多股软铜线。A.1.5~2.5B.0.75~1.5C.2.5~4.0D.4.0~6.0

  • 查看答案
  • 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软绝缘铜线。()

    [判断题]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软绝缘铜线。()A.对B.错

  • 查看答案
  • 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软绝缘铜线。()

    [判断题]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软绝缘铜线。()A.对B.错

  • 查看答案
  • 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硬绝缘铜线。()

    [判断题]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硬绝缘铜线。()A.对B.错

  • 查看答案
  • 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软绝缘铜线。

    [判断题] 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软绝缘铜线。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硬绝缘铜线。( )

    [判断题]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硬绝缘铜线。( )A.对B.错

  • 查看答案
  • 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硬绝缘铜线。( )

    [判断题]携带型接地线所用导线必须是多股硬绝缘铜线。( )A.对B.错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