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开工过程为什么要对热油系统的法兰进行热紧?
[问答题] 冷换设备在开工过程中为什么要热紧?
[问答题] 高温设备热紧时温度多少为好?为什么要热紧?
[问答题] 为什么开工时冷换系统要先冷后热的开?停工时又要先热后冷的停?
[问答题] 为什么开工时冷却系统要先冷后热的开?停工时又要先热后冷的停?
[问答题] 为什么开工时,塔釜升温要缓慢?
[问答题] 开工时,为什么要建立开路大循环?
[问答题] 开工时中段为什么要充柴油?应注意什么?
[问答题] 装置开工时为什么要进行蒸汽吹扫?要注意什么?
[问答题] 开工时,顶回流管线为什么要充汽油?应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