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题]

如果功率因数过低,在电网线路上来回输送的无功功率就(),因而通过电网线路的电流()。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为了提高功率因数,减少无功功率在电网中流通,无功补偿设备应在输电线路中间装设。(

[判断题] 为了提高功率因数,减少无功功率在电网中流通,无功补偿设备应在输电线路中间装设。()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电网功率因数过低有什么不利影响?提高功率因数的办法有哪些?

    [问答题] 电网功率因数过低有什么不利影响?提高功率因数的办法有哪些?

  • 查看答案
  • “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无功功率。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 查看答案
  • “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 查看答案
  • “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无功功率。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 查看答案
  • “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无功功率。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 查看答案
  • “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 查看答案
  • “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 查看答案
  • “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 查看答案
  • “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