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题] 为了提高功率因数,减少无功功率在电网中流通,无功补偿设备应在输电线路中间装设。()A . 正确B . 错误
[问答题] 电网功率因数过低有什么不利影响?提高功率因数的办法有哪些?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
[单选题]“无损耗线路”,且负荷功率因数为1,当输送的有功功率小于自然功率时,线路消耗的( )无功功率。A.感性B.容性C.0D.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