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A1型题]

女,55岁,月经紊乱,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对此病人的处理方案是()

A . 1~2个月孕激素治疗,使子宫内膜定期转化为分泌期并撤退性出血

B . 月经来时应用雄激素,以减少出血

C . 每1~2个月雌激素治疗,使定期撤退性出血

D . 克罗米酚应用,促排卵调整周期

E . 雌-孕激素(E-P)序贯疗法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

[单选题]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A . 每1~2个月孕激素治疗,使子宫内膜定期转化为分泌期并撤退性出血B . 月经来时应用雄激素,以减少出血C . 每1~2个月雌激素治疗,使定期撤退性出血D . 应用氯米芬促排卵调整周期E . 雌-孕激素(E-P)序贯疗法

  • 查看答案
  • 女性,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

    [单选题]女性,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断性刮宫,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A.1~2个月孕激素治疗,使子宫内膜定期转化为分泌期并撤退性出血B.月经来潮时应用雄激素,以减少出血C.1~2个月雌激素治疗,使患者定期撤退性出血D.应用氯米芬促进排卵,调整周期E.雌激素、孕激素序贯疗法

  • 查看答案
  • 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

    [单选题]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A.每1~2个月

  • 查看答案
  • 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

    [单选题]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A.每1~2个月

  • 查看答案
  • 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

    [单选题]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A.每1~2个月

  • 查看答案
  • 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

    [单选题]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A.每1~2个月

  • 查看答案
  • 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

    [单选题]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A.每1~2个月孕

  • 查看答案
  • 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

    [单选题]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A.每1~2个月

  • 查看答案
  • 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

    [单选题]女,47岁,月经紊乱,表现为周期长,8天/2~3个月,量多伴血块,月经来潮前诊刮,病理报告为增生期子宫内膜。对此患者的处理方案应是()A.每1~2个月

  • 查看答案
  • 女,13岁。月经初潮后1年,月经周期1~4个月,经量多,伴血块。此次行经已8日,

    [单选题,A2型题,A1/A2型题] 女,13岁。月经初潮后1年,月经周期1~4个月,经量多,伴血块。此次行经已8日,量仍多。主要的止血措施是()A . 大剂量雄激素B . 大剂量雌激素C . 小剂量孕激素D . 抗纤溶及促凝药物E . 诊断性刮宫术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