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
B .>0
C .超前<1
D .<1
[判断题]当并联电容器投入过多,功率因数表的指示值将大于()A.对B.错
[问答题] 并联电容器可以提高电路的功率因数,并联电容器的容量越大,功率因数是否被提得越高?为什么?会不会使电路的功率因数为负值?是否可以用串联电容器的方法提高功率因数?
[单选题]当用电单位总功率因数低于()时,应投入并联电容器。A .0.8B .0.85C .0.9D .0.95
[判断题] 并联电容器投入或退出的主要依据是功率因数的高低。()A . 正确B . 错误
[判断题] 串联电容器和并联电容器一样,可以提高功率因数。A . 正确B . 错误
[判断题] 线路中并联电容器后提高了功率因数,可使功率损失大大下降。A . 正确B . 错误
[判断题] 因为并联电容器既能提高线路上的功率因数,又能改善电压质量,所以接入线路的并联电容器越多越好。A . 正确B . 错误
[判断题]并联电容器在配电系统中,主要是补偿无功功率,所以投入了电容器,能提高功率因数,而且线路的功率损耗也降低了。A.对B.错
[判断题]因为并联电容器既能提高线路上的功率因数,又能改善电压质量,所以接入线路的并联电容器越多越好。()A.对B.错
[判断题]并联电容器正常时投入或退出的主要依据是功率因数的高低。A.对B.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