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分液漏斗进行分液时,分液漏斗上层的液体由分液漏斗下口活塞放出。A. 对B. 错
[问答题] 使用分液漏斗的目的何在?使用分液漏斗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问答题] 使用分液漏斗时如何处理上下两层液体?
[问答题] 使用分液漏斗时应注意什么?
在使用分液漏斗进行分液时,正确的操作是()A. 上层液体经漏斗下口放出B. 分离液体时,将漏斗拿在手上进行分离C. 分离液体时,使分液漏斗口上的小孔与大气相通,
[单选题]呼吸设备在每次使用后应怎样处理?A . 清洗抹净,放回阴凉地方存放B . 随处摆放C . 用布抹净
[问答题] 将待蒸馏液倾入蒸馏烧瓶时,不使用漏斗行吗?如不使用漏斗应怎样操作呢?
在使用分液漏斗进行分液时,下列哪种操作是正确的?A. 静置分层时,将漏斗拿在手中进行分离。B. 上层液体经漏斗的下口放出。C. 振荡后放出会生成气体。D. 没有
[问答题] 使用分液漏斗前必须做好哪些检查上?
[判断题] 使用分液漏斗进行热萃取时,必须充分摇动。A . 正确B .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