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分液漏斗进行分液时,正确的操作是()A. 上层液体经漏斗下口放出B. 分离液体时,将漏斗拿在手上进行分离C. 分离液体时,使分液漏斗口上的小孔与大气相通,
【单选题】在使用分液漏斗进行分液时,下列操作中正确的做法是A. 分离液体时,分液漏斗上的小孔未于大气相通就打开旋塞。B. 分离液体时,将漏斗拿在手中进行分离。C
在使用分液漏斗进行分液时,下列哪种操作是正确的?A. 静置分层时,将漏斗拿在手中进行分离。B. 上层液体经漏斗的下口放出。C. 振荡后放出会生成气体。D. 没有
在使用分液漏斗进行分液时,分液漏斗上层的液体由分液漏斗下口活塞放出。A. 对B. 错
[问答题] 使用分液漏斗时应注意什么?
[问答题] 使用分液漏斗的目的何在?使用分液漏斗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问答题] 防止误操作的联锁装置分哪几种?
[问答题] 滤纸分哪几种?在使用中应怎样选择?
[判断题] 萃取操作通常是在分液漏斗中进行。()A . 正确B . 错误
[填空题] 分液漏斗分液时,下层液从()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