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在环己烯制备实验中,为什么控制分馏柱顶温度低于73℃,可以将生成的环己烯完全蒸馏出来?
[问答题] 在环己烯制备实验中,水洗后的粗产物环己烯,不经干燥就进行蒸馏,会产生什么现象?
[问答题] 合成乙酰苯胺时,柱顶温度为什么要控制在105ºC左右?
[问答题] 为什么制备乙酰苯胺需要使用分馏柱?
[问答题] 在环己烯合成实验中,为什么用25ml量筒做接收器?
[问答题] 环己烯制备实验采用蒸馏反应装置是否合适?
[问答题] 水环泵为什么要控制好循环水温度?
[问答题] 除用磷酸、浓硫酸做催化剂脱水制备环己烯外,还可以用什么方法由环己醇脱水制备环己烯?
[问答题] 不凝气的温度为什么要控制在40±2度?
[问答题] 在液压系统中,为什么要控制油液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