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日本签字投降》的作者,在采写此稿时所运用的主要采访方式是()

A . 个别访问

B . 向当事人提问

C . 现场观察

D . 电话采访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的时间是( )

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的时间是( )A. 1945年9月2日B. 1945年9月3日C. 1945年9月4日D. 1945年9月5日

  • 查看答案
  • 日本作为战败国是何时签字投降的?

    [问答题] 日本作为战败国是何时签字投降的?

  • 查看答案
  • 日本投降签字仪式是什么时间?( )

    日本投降签字仪式是什么时间?( )日本投降签字仪式是什么时间?( )

  • 查看答案
  • 1945年(),日本代表在投降书上签字。侵华日军128万随即向中国投降。

    1945年(),日本代表在投降书上签字。侵华日军128万随即向中国投降。A. 9月2日B. 9月3日C. 8月15日D. 8月16日

  • 查看答案
  • 撰写规范性文字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

    [单选题]撰写规范性文字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A.说明B.议论和说明C.叙述D.描写

  • 查看答案
  • 撰写规范性文字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

    [单选题]撰写规范性文字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A.说明B.议论和说明C.叙述D.描写

  • 查看答案
  • 撰写规范性文件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

    [单选题]撰写规范性文件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A.说明B.议论和说明C.叙述D.描写

  • 查看答案
  • 撰写规范性文件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单选题]撰写规范性文件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A.说明B.议论和说明C.叙述D.描写

  • 查看答案
  • 撰写规范性文件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

    [单选题]撰写规范性文件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A.说明B.议论和说明C.叙述D.描写

  • 查看答案
  • 撰写规范性文件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

    [单选题]撰写规范性文件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A.说明B.议论和说明C.叙述D.描写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