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公文中的年份应使用公历年份全称,不能把2009年写成09年”。这句话是否正确?()

A . 正确

B . 错误

C . 半对半错

D . 不知道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公文中的年份可以不使用公历年份全称,如写成“07年”。这句话是否正确?()

[单选题]公文中的年份可以不使用公历年份全称,如写成“07年”。这句话是否正确?()A . 正确B . 错误C . 无所谓D . 不知道

  • 查看答案
  • 年份要用全数,不能省略,例如.“2014年”不能写成“14年”.()

    年份要用全数,不能省略,例如.“2014年”不能写成“14年”.()A. 正确B. 错误

  • 查看答案
  • 公历年份是的倍数的一般都是闰年,但公历年份是100的倍数时,须是的倍数才是闰年,1900年是年,2000年是年。2008年是闰年,年后,即又是闰年。今年是年,上一个闰年是年,下一个闰年是年。

    公历年份是的倍数的一般都是闰年,但公历年份是100的倍数时,须是的倍数才是闰年,1900年是年,2000年是年。2008年是闰年,年后,即又是闰年。今年是年,上

  • 查看答案
  • 公文中可以使用繁体字和不规范的简化字。这句话是否正确?()

    [单选题]公文中可以使用繁体字和不规范的简化字。这句话是否正确?()A . 正确B . 错误C . 无所谓D . 不知道

  • 查看答案
  • 公文发文字号中,年份应标全称,用中括号括入。()

    [判断题]公文发文字号中,年份应标全称,用中括号括入。()A.对B.错

  • 查看答案
  • 公文发文字号中,年份应标全称,用中括号括入。()

    [判断题]公文发文字号中,年份应标全称,用中括号括入。()A.对B.错

  • 查看答案
  • 发文字号中的年份应使用全称,并用()括入。

    [单选题]发文字号中的年份应使用全称,并用()括入。A . 小括号B . 中括号C . 六角括号D . 圆括号

  • 查看答案
  • 公文中,在发文年份上应用的符号是( )。 

    [单选题]公文中,在发文年份上应用的符号是( )。A.[]B.()C.<>D.〔〕

  • 查看答案
  • 公历逢“()”年份,应全面考证雨量站情况,修订考证簿。

    [单选题]公历逢“()”年份,应全面考证雨量站情况,修订考证簿。A . 5B . 6C . 7D . 8

  • 查看答案
  • 《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规定,在发文字号中,年份应标全称,用()括入。

    [单选题]《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规定,在发文字号中,年份应标全称,用()括入。A.“[]”B.“{}”C.“﹝﹞”D.“【】”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