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题]

有时GC-,S可以用甲烷作载气。

A . 正确

B . 错误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有时GC-MS可以用甲烷作载气。

[判断题] 有时GC-MS可以用甲烷作载气。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甲烷气可以用紫外分光度法来测定。

    [判断题] 甲烷气可以用紫外分光度法来测定。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集中供热系统不仅可以用水作载热质,还可以用()作为载热质。

    [单选题]集中供热系统不仅可以用水作载热质,还可以用()作为载热质。A . 蒸汽B . 油C . 燃料D . 烟气

  • 查看答案
  • 色谱气测仪用()作载气。

    [单选题]色谱气测仪用()作载气。A .氢气B .空气C .氮气

  • 查看答案
  • 下面4种气体都可以用作FID色谱仪的载气,但是使用()作载气,可以获得更高的灵敏

    [多选题] 下面4种气体都可以用作FID色谱仪的载气,但是使用()作载气,可以获得更高的灵敏度和更宽的线性范围。A . 氢气B . 氮气C . 氦气D . 氩气

  • 查看答案
  • 红外C/S分析仪以()作载气。

    [填空题] 红外C/S分析仪以()作载气。

  • 查看答案
  • 氮气可用做GC-MS的载气。

    [判断题] 氮气可用做GC-MS的载气。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有时自检时出现keyboardInterfaceError,有时又可以用,可能的

    [单选题]有时自检时出现keyboardInterfaceError,有时又可以用,可能的故障是()A .主板螺丝松动B .主板电源接触不良C .主板的键盘接口处脱焊D .BIOS设置有误

  • 查看答案
  • 氮气可用做GC0MS的载气。

    [判断题] 氮气可用做GC0MS的载气。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甲烷化反应器开车升温可以用的物料有()。

    [单选题]甲烷化反应器开车升温可以用的物料有()。A .空气B .粗氢C .甲烷D .氮气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