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为什么薯片等食品用氮气作为填充气?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膨化食品如薯片、雪饼等,属于()类食品,不能经常食用。

[多选题] 膨化食品如薯片、雪饼等,属于()类食品,不能经常食用。A . 高油脂B . 高热量C . 低粗纤维D . 低糖

  • 查看答案
  • 膨化食品如薯片、雪饼等,属于高油脂、高热量、低粗纤维类食品, 可以经常食用。

    膨化食品如薯片、雪饼等,属于高油脂、高热量、低粗纤维类食品, 可以经常食用。膨化食品如薯片、雪饼等,属于高油脂、高热量、低粗纤维类食品, 可以经常食用。A. 正

  • 查看答案
  • 地下电缆为什么要充气?

    [问答题] 地下电缆为什么要充气?

  • 查看答案
  • 为什么事故处理时吹扫用的氮气纯度要保证?

    [问答题] 为什么事故处理时吹扫用的氮气纯度要保证?

  • 查看答案
  • 薯片属于()

    [单选题]薯片属于()A . 蔬果课B . 商管课C . 家电课D . 休闲食品课

  • 查看答案
  • 电缆为什么要进行充气维护?

    [问答题] 电缆为什么要进行充气维护?

  • 查看答案
  • 油箱为什么要充氮气保护?

    [问答题] 油箱为什么要充氮气保护?

  • 查看答案
  • 说明重整催化剂烧焦为什么不用蒸汽而是用氮气作载体?

    [问答题] 说明重整催化剂烧焦为什么不用蒸汽而是用氮气作载体?

  • 查看答案
  • 为什么在光缆中填充油膏?。

    [问答题] 为什么在光缆中填充油膏?。

  • 查看答案
  • PK801、PK802为什么用氮气输送?(造粒外操)

    [问答题] PK801、PK802为什么用氮气输送?(造粒外操)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