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在Excel 2003工作表中,如果选择了输入有公式的单元格,则编辑栏显示()

A.:公式

B.:公式的结果

C.:公式和结果

D.:空白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在Excel2010的工作表中,如果选择了输入有公式的单元格,则单元格显示___

[主观题]在Excel2010的工作表中,如果选择了输入有公式的单元格,则单元格显示___。

  • 查看答案
  • 编辑栏用于编辑当前单元格的内容。如果该单元格中含有公式,则公式的运算结果会显示在单元格中,公式本身会显示在编辑栏中。()

    编辑栏用于编辑当前单元格的内容。如果该单元格中含有公式,则公式的运算结果会显示在单元格中,公式本身会显示在编辑栏中。()A. 正确B. 错误

  • 查看答案
  • 在工作表中,如果单击选择有公式的单元格,则单元络显示()

    [单选题]在工作表中,如果单击选择有公式的单元格,则单元络显示()A . 公式B . 公式的结果C . 结果D . 空白

  • 查看答案
  • 在选定一个单元格后,可以在单元格或编辑栏中输入公式,单元格和编辑栏中都显示出公式

    [单选题]在选定一个单元格后,可以在单元格或编辑栏中输入公式,单元格和编辑栏中都显示出公式的内容,输入公式完成后回车或单击编辑栏上的()按钮,公式的计算结果显示在该单元格内。A . √B . =C . ×D . ‟

  • 查看答案
  • 在向Excel工作表单元格中输入公式时,编辑栏上“√”按钮的作用是( )。

    在向Excel工作表单元格中输入公式时,编辑栏上“√”按钮的作用是( )。A. 取消输入B. 确认输入C. 函数向导D. 拼写检查

  • 查看答案
  • Excel在单元格中只能显示计算结果,不能显示公式,公式只在编辑栏中显示。 (

    [试题]E.xcel在单元格中只能显示计算结果,不能显示公式,公式只在编辑栏中显示。 ( )

  • 查看答案
  • Excel在单元格中只能显示计算结果,不能显示公式,公式只在编辑栏中显示。( )

    [试题]E.xcel在单元格中只能显示计算结果,不能显示公式,公式只在编辑栏中显示。( )

  • 查看答案
  • 在Excel工作表中,如果输入到单元格中的数值太长或公式产生的结果太长,单元格不

    [单选题]在Excel工作表中,如果输入到单元格中的数值太长或公式产生的结果太长,单元格不能完整显示其内容时,应()。A.适当增加行宽度B.适当增加列宽度C.适当增加行和列宽D.适当减少行宽度

  • 查看答案
  • 在Excel工作表中,如果输入到单元格中的数值太长或公式产生的结果太长,单元格不

    [单选题]在Excel工作表中,如果输入到单元格中的数值太长或公式产生的结果太长,单元格不能完整显示其内容时,应()。A . 适当增加行宽度B . 适当增加列宽度C . 适当增加行和列宽D . 适当减少行宽度

  • 查看答案
  • 在Excel2003单元格中,输入“2£¯6”确认后,单元格显示()。

    [单选题]在Excel2003单元格中,输入“2/6”确认后,单元格显示()。A.1/3B.2/6C.2月6号D.当前系统日期和时间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