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题]

1911年_____ 月_____ 日,革命党人攻占孙表朝湖广总督府,11日,革命党人齐集红楼,成立了 _____。推举 _____为军政府都督,武昌首义后,先后有_______ 个省宣布独立。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1911年4月27日,黄兴亲自率领一百余名革命党人攻入两广总督衙门,发动了()

1911年4月27日,黄兴亲自率领一百余名革命党人攻入两广总督衙门,发动了()A. 惠州起义B. 黄花岗起义C. 镇南关起义D. 武昌起义

  • 查看答案
  • 1911年4月27日,黄兴亲自率领一百余名革命党人攻入两广总督衙门,发动了()

    1911年4月27日,黄兴亲自率领一百余名革命党人攻入两广总督衙门,发动了()A. 惠州起义B. 黄花岗起义C. 镇南吴起义D. 武昌起义

  • 查看答案
  • 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

    [单选题]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义,打响了武昌起义的第一枪。A.张振武B.熊秉坤C.孙武D.刘复基

  • 查看答案
  • 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

    [单选题]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义,打响了武昌起义的第一枪。A . 张振武B . 熊秉坤C . 孙武D . 刘复基

  • 查看答案
  • 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

    [单选题]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义,打响了武昌起义的第一枪。A . 张振武B . 熊秉坤C . 孙武D . 刘复基

  • 查看答案
  • 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

    [单选题]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义,打响了武昌起义的第一枪。A . 张振武B . 熊秉坤C . 孙武D . 刘复基

  • 查看答案
  • 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

    [单选题]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义,打响了武昌起义的第一枪。A . 张振武B . 熊秉坤C . 孙武D . 刘复基

  • 查看答案
  • 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

    [单选题]1911年10月10日晚,驻武昌城内的新军第八镇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率新军起义,打响了武昌起义的第一枪。A . 张振武B . 熊秉坤C . 孙武D . 刘复基

  • 查看答案
  • 经过一夜激战,武昌起义的革命军攻占了总督府,( )被革命军将士紧急推为军政府都督。

    经过一夜激战,武昌起义的革命军攻占了总督府,( )被革命军将士紧急推为军政府都督。A. 孙中山B. 黎元洪C. 黄兴

  • 查看答案
  • 辛亥革命推翻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 专制制度,请问其首义爆发时间是? 1911年10月10日 1911年10月11日 1911年11月11日 1911年11月12日

    辛亥革命推翻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 专制制度,请问其首义爆发时间是? 1911年10月10日 1911年10月11日 1911年11月11日 1911年11月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