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题]

氮气是无毒的,但处在充满高浓度氮气的容器或区域时,会造成()现象。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氮气无毒、无味,所以人长时间在高浓度氮环境中吸入纯氮()。

[单选题]氮气无毒、无味,所以人长时间在高浓度氮环境中吸入纯氮()。A .无危害B .有危害C .无所谓

  • 查看答案
  • 714.氮气无毒、无味,所以人长时间在高浓度氮环境中吸入纯氮无危害

    714.氮气无毒、无味,所以人长时间在高浓度氮环境中吸入纯氮无危害A. 对B. 错

  • 查看答案
  • 采用氮气防灭火时,注入的氮气浓度不得小于()。

    [填空题] 采用氮气防灭火时,注入的氮气浓度不得小于()。

  • 查看答案
  • 氮气无毒,但是有()作用。

    [单选题]氮气无毒,但是有()作用。A . 腐蚀B . 窒息C . 燃烧D . 不清楚

  • 查看答案
  • 采用氮气防灭火时,注入的氮气浓度不小于( )%。

    [单选题]采用氮气防灭火时,注入的氮气浓度不小于( )%。A.90B.95C.97D.99

  • 查看答案
  • 采用氮气防灭火时,注入的氮气浓度不小于( ) %。

    采用氮气防灭火时,注入的氮气浓度不小于( ) %。A. 90B. 95C. 97D. 99

  • 查看答案
  • 采用氮气防灭火时,注入的氮气浓度不小于( )%。

    采用氮气防灭火时,注入的氮气浓度不小于( )%。A. 96B. 97C. 98D. 99

  • 查看答案
  • 浓度为()左右的氮气为中纯氮气。

    [单选题]浓度为()左右的氮气为中纯氮气。A.95%B.98%C.99%

  • 查看答案
  • 浓度为()左右的氮气为中纯氮气。

    [单选题]浓度为()左右的氮气为中纯氮气。A.95%B.98%C.99%

  • 查看答案
  • 充满了的氮气瓶在释放氮气时为何气阀上会积上一层白霜?

    [问答题] 充满了的氮气瓶在释放氮气时为何气阀上会积上一层白霜?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