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由于事故罐的温度较低,油水不好分离,因此,应该用()排量的泵把事故罐的原油打到处理区。

A . 小

B . 大

C . 中

D . 任意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在处理事故罐的原油时,由于其原油温度较低,油水不好分离,因此,要()破乳的注入量

[单选题]在处理事故罐的原油时,由于其原油温度较低,油水不好分离,因此,要()破乳的注入量。A . 加大B . 减小C . 改变D . 适当减小

  • 查看答案
  • 低温时油水分离不好,因此,为使油水分离,温度越高越好。

    [判断题] 低温时油水分离不好,因此,为使油水分离,温度越高越好。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试分析油隔离泵泵体振动大,油水分离罐温度高的现象、原因及处理方法。

    [问答题] 试分析油隔离泵泵体振动大,油水分离罐温度高的现象、原因及处理方法。

  • 查看答案
  • 减压塔顶油水分离罐作用?

    [问答题] 减压塔顶油水分离罐作用?

  • 查看答案
  • 塔顶油水分离罐界位高的处理

    [问答题] 塔顶油水分离罐界位高的处理

  • 查看答案
  • 在罐区火灾事故中,拱顶罐发生火灾爆炸事故比浮顶罐()。

    [填空题] 在罐区火灾事故中,拱顶罐发生火灾爆炸事故比浮顶罐()。

  • 查看答案
  • 减压塔顶油水分离罐如何正常操作?

    [问答题] 减压塔顶油水分离罐如何正常操作?

  • 查看答案
  • 由阀门或管线冻裂造成的跑油事故,处理时应该立即倒罐,并加大事故罐向外排油速度.

    [判断题] 由阀门或管线冻裂造成的跑油事故,处理时应该立即倒罐,并加大事故罐向外排油速度.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油气分离罐的油水界面控制太低,易造成()

    [单选题]油气分离罐的油水界面控制太低,易造成()A . 油中带水B . 气中带水C . 气中带油D . 水中带油

  • 查看答案
  • 油罐罐壁鼓包事故的处理不应该是().

    [单选题]油罐罐壁鼓包事故的处理不应该是().A . 停止向外排油B . 停止进油C . 如果是长输管道中间站,则倒压力越站流程D . 从上而下加热凝油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