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题]农民可以在自留地、承包地上建房吗?
[问答题,论述题] 假如某人不出租他的房子而是自己使用,这部分房租算不算GNP?
[单选题]我国农村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地属于( )。A.国家所有B.农民集体所有C.农民个人所有D.乡镇政府所有
[单选题]我国农村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地属于( )A.国家所有 B..农民集体所有C..农民个人所有 D..乡镇政府所有
[单选题]甲某为了报复乙某,于某日深夜潜入乙某的自留地,将其自留地上的两棵马尾松砍倒后,空手返回家中。甲某的行为是()。A . 盗伐林木行为B . 滥伐林木行为C . 毁林行为D . 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的行为
[问答题] 所谓“自创的佛法”,算不算佛法?
[单选题]在我国,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属于()A .农民集体所有B .全民所有C .农民个人所有D .无主土地
[判断题] 偷砍他人房前屋后或自留地上林木,是盗伐林木行为。A . 正确B . 错误
[填空题] 在我国,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属于()所有。
[主观题]农村建房一定要给邻居留过路的吗?房子已拆,但是我家靠路边,后面还有一家人,威胁我们建房必须得留三米的路给他们通车,不然别想砌房,我们有这块地的使用权的,由于面积不够大,而且留到三米的话建房不够,他们后面占地面积很大,叫他们拿三米地来换地他又不肯,请问土地法上面有这个规定的吗?具体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弄得我们没法开工,村干部和国土局的说给2.5米。而且也跟我们说不给留的话到时出现了任何事故他们也不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