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题]我今年大三,正准备考研,现在在犹豫要不要在本科期间考教师资格证,还是等考上研之后再考教师资格证。我的问题有三,1.研究生能考教师资格证吗?2.研究生考的教师资证和本科大学期间考的有什么不同?3.如果在大学期间没有考的话,会影响考上研究生后再考吗?谢谢各位前辈,不胜感激.
[主观题]我今年大三了,而且大三第一学期就快结束了,准备考天津的公务员,想咨询一下,我什么时候要报个培训班之类的东西啊,该怎么规划一下啊,我现在一点都摸不着头脑啊,还有天津市的培训班我该报哪个啊?(注:我想考税务局,好像有英语四级要求,可我到现在还没过啊,如果我现在花钱报了公考培训班,毕业时候4级没有过,那我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么???)
[主观题]我今年大三了,而且大三第一学期就快结束了,准备考天津的公务员,想咨询一下,我什么时候要报个培训班之类的东西啊,该怎么规划一下啊,我现在一点都摸不着头脑啊,还有天津市的培训班我该报哪个啊?(注:我想考税务局,好像有英语四级要求,可我到现在还没过啊,如果我现在花钱报了公考培训班,毕业时候4级没有过,那我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么???)
[主观题]我马上就要实习毕业了,我学的是金融管理专业,获得《银行从业资格证》证书,我不知道我的就业方向是哪?
[主观题]我是江苏大二的学生,会计专业,想考一下银行从业资格证,有几个问题1、银行从业资格证是一年考两次吗?今年上半年的报名开始了吗?(看到有银行业从业人员和非银行业从业人员报名时间的区别是吗)2、考试形式是《公共基础》必考,然后专业科目是在《个人理财》《个人贷款》《公司信贷》《风险管理》这四门中间选一门参加是吗?也就是说总的考试是两门是吗?3、假如一门过了,另一门没过,下次都要全部重考吗?4、这个考试难度如何?是自己看书还是需要上个辅导班?
[主观题]我想问一下有了教育学本科毕业证,是不是不用再考教师资格证了
[主观题]我是河南的,现在大二了,上的是艺术专业但是想报考教师资格证,想问一下各位教师资格认证考试是怎么回事,需要怎么弄啊,我不太清楚,是不是报名考教师资格证以前必须通过认证考试.怎么考,到哪个部门报名啊,还有就是什么时候考哇?
[主观题]我今年过的司法考试,家乡是江西都昌,所以我考到了C证,现在我准备考家乡的法院检察院的相关公务员但是我看到相关的职位都是需要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通过A证,我想知道我在我户籍所在地然后考到的C证能不能报考上述情况下的职位?谢谢
[主观题]我是中专毕业生,学的是古筝器乐专,可以找什么工作,安稳点的!考教师资格证难吗,小学音乐老师可以吗
[单选题]时间不是某种从我身边流过的东西,而就是我的______。弃我而去的不是日历上的一个个日子,______我生命中的岁月;______也不仅仅是我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