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题]用D触发器做个4进制的计数。(华为)
[主观题]怎样用D触发器、与或非门组成二分频电路?(***笔试)
[问答题] 请用D触发器画一个二分频电路。
[主观题]怎样用D触发器、与或非门组成二分频电路?(东信笔试)
[单选题]按输出状态论,施密特触发器属于什么类型触发器?( )A.双稳态B.单稳态C.无稳态
[单选题]由D触发器组成的电路如图所示,该电路是()。A . 左移寄存器B . 右移寄存器C . 具有取数功能的数据存储器D . 具有存数功能的数据存储器
[单选题]设图7.5-14所示电路的2个D触发器的初始状态为"0",则该电路是()。A . 异步二进制计数器B . 同步三进制计数器C . 异步四进制计数器D . 同步五进制计数器
[单选题]基本RS触发器电路中,触发脉冲消失后,其输出状态()。A . 恢复原状B . 保持状态C . 截止状态D . 饱和或截止状态
[单选题]基本RS触发器电路中,触发脉冲消失后,其输出状态()。A.恢复原状态B.保持现状态C.出现新状态D.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