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题]

挥发分高的煤是不宜作()的。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挥发份高的煤是不宜作烧结燃料的。()

[判断题] 挥发份高的煤是不宜作烧结燃料的。()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挥发分高的煤是()作烧结燃料的。

    [填空题] 挥发分高的煤是()作烧结燃料的。

  • 查看答案
  • 挥发分高的煤()燃烧。

    [单选题]挥发分高的煤()燃烧。A . 不易B . 容易C . 无影响

  • 查看答案
  • 挥发份高的煤是()作烧结燃料的。

    [填空题] 挥发份高的煤是()作烧结燃料的。

  • 查看答案
  • 可燃基挥发分高的煤种是焦煤。

    [判断题] 可燃基挥发分高的煤种是焦煤。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为什么挥发份高的煤不宜做烧结燃料?

    [问答题] 为什么挥发份高的煤不宜做烧结燃料?

  • 查看答案
  • 挥发分含量高的煤易着火,火焰大,燃烧稳定,因此,入厂煤的挥发分含量越高越好。

    [判断题] 挥发分含量高的煤易着火,火焰大,燃烧稳定,因此,入厂煤的挥发分含量越高越好。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煤的挥发分含量高,故很容易着火燃烧。

    [单选题]()煤的挥发分含量高,故很容易着火燃烧。A . 无烟煤;B . 褐煤;C . 贫煤;D . 烟煤。

  • 查看答案
  • 我国煤以()居多,约占30%;其次为高挥发分煤,约占24%;其他挥发分级别的煤所

    [单选题]我国煤以()居多,约占30%;其次为高挥发分煤,约占24%;其他挥发分级别的煤所占比例均不大。A .低挥发分煤B .中高挥发分煤C .特高挥发分煤D .中等挥发分煤

  • 查看答案
  • 煤的挥发分是()

    煤的挥发分是()A. 煤中挥发性有机物B. 煤样燃烧时释放的挥发性成分C. 煤样在规定条件下隔绝空气加热并进行水分校正后的质量损失D. 煤中固有的挥发性物质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