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

A.病案信息电子化

B.纸张

C.光盘

D.缩微

E.条形码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

[单选题]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A.病案信息电子化B.纸张C.光盘D.缩微E.条形码

  • 查看答案
  • 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

    [单选题]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A.病案信息电子化B.纸张C.光盘D.缩微E.条形码

  • 查看答案
  • 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

    [单选题]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A.病案信息电子化B.纸张C.光盘D.缩微E.条形码

  • 查看答案
  • 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

    [单选题]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A.病案信息电子化B.纸张C.光盘D.缩微E.条形码

  • 查看答案
  • 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

    [单选题]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A.病案信息电子化B.纸张C.光盘D.缩微E.条形码

  • 查看答案
  • 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

    [单选题]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A.病案信息电子化B.纸张C.光盘D.缩微E.条形码

  • 查看答案
  • 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

    [单选题]20世纪50年代,欧美国家开始采用病案保存的方式是().A . 纸张B . 微缩C . 光盘D . 条形码E . 服务器终端

  • 查看答案
  • 作为CIS核心的电子病案(ERP)早期尝试可追溯到A、20世纪70年代B、20世

    [单选题]作为CIS核心的电子病案(ERP)早期尝试可追溯到A.20世纪70年代B.20世纪60年代C.20世纪50年代D.20世纪40年代E.20世纪30年代

  • 查看答案
  • 20世纪60年代美国麻省总医院开发完成的最早期电子病案系统之一是()

    [单选题]20世纪60年代美国麻省总医院开发完成的最早期电子病案系统之一是()A.COSTARB.CMRC.CPRD.EPRE.HER

  • 查看答案
  • 20世纪60年代美国麻省总医院开发完成的最早期电子病案系统之一是(  )。

    [单选题]20世纪60年代美国麻省总医院开发完成的最早期电子病案系统之一是(  )。A.COSTARB.CMRC.CPRD.EPRE.HER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