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高斯投影采用分带投影的目的是()A . 保证坐标值为正数B . 保证形状相似C . 限制角度变形D . 限制长度变形
[问答题] 什么是高斯投影?为何采用分带投影?
[单选题]在高斯3°投影带中,带号为N的投影带的中央子午线的经度λ的计算公式是()A . λ=6NB . λ=4NC . λ=6N4D . λ=3N4
[主观题]高斯投影分带的目的是()A.限制长度变形B.限制角度变形C.限制投影范围D.为了制图方便
[填空题] 常用的高斯投影带有()、三度投影带两种。
[单选题]地形图采用分带投影的主要目的是()A . 使变形不超过一定的限度B . 便于分割图纸C . 分幅编号需要D . 便于地图使用
[单选题]测量上采用的高斯平面直角坐标系是以每个投影带内的()的投影为x轴,以赤道的投影为y轴构成的。A .子午线;B .中央子午线;C .任意中央子午线;D .参考椭球面。
[问答题] 试述工程测量中投影面和投影带选择的基本出发点。
[单选题]1:10万的某图幅的图号为I-50-87,该图幅所在的高斯投影的投影带号及投影带的中央经线分别为多少()A .投影带号为20,中央经线为117度B .投影代号为19,中央经线为114度C .投影代号为20,中央经线为114度D .投影代号为19,中央经线为117度
[单选题]高斯投影分带的目的是()A .限制长度变形B .限制角度变形C .限制投影范围D . D.为了制图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