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题]

1906年,在孙中山和黄兴、章太炎等人指定的《军政府宣言》中就具体地解释了“()”的主张。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1906年,在孙中山和黄兴、章太炎等人指定的《军政府宣言》中就具体地解释了“建设

[判断题] 1906年,在孙中山和黄兴、章太炎等人指定的《军政府宣言》中就具体地解释了“建设民国”的主张。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1906年,在()和黄兴、章太炎等人指定的《军政府宣言》中就具体地解释了“建设民

    [填空题] 1906年,在()和黄兴、章太炎等人指定的《军政府宣言》中就具体地解释了“建设民国”的主张。

  • 查看答案
  • 单选题]武昌起义胜利后成立湖北军政府,推举的都督是()。 ()-|||-A.黄兴-|||-B.黎元洪-|||-C.孙中山-|||-D.章太炎

    单选题]武昌起义胜利后成立湖北军政府,推举的都督是()。 ()-|||-A.黄兴-|||-B.黎元洪-|||-C.孙中山-|||-D.章太炎

  • 查看答案
  • ()年4月,桂、滇军阀又和国会的无耻政客勾结串通,改组了军政府,剥夺了孙中山的大

    [填空题] ()年4月,桂、滇军阀又和国会的无耻政客勾结串通,改组了军政府,剥夺了孙中山的大元帅职务。

  • 查看答案
  • 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

    [单选题]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A.上海B.北京C.南京D.广州

  • 查看答案
  • 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

    [单选题]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A .上海B .北京C .南京D .广州

  • 查看答案
  • 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

    [单选题]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A .上海B .北京C .南京D .广州

  • 查看答案
  • 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

    [单选题]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A .上海B .北京C .南京D .广州

  • 查看答案
  • 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

    [单选题]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A .上海B .北京C .南京D .广州

  • 查看答案
  • 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

    [单选题]1917年,在()成立了以孙中山为大元帅的护法军政府A .上海B .北京C .南京D .广州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