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裂解气的压缩为什么采用多级压缩?确定压缩段数的依据是什么?
[问答题] 为什么要采用多级压缩?
[问答题] 裂解气压缩的目的是什么?
[问答题] 什么是多级压缩?为什么要多级压缩?
[问答题] 裂解炉切换时,为什么要保证裂解气大阀前压力在0.1MPa左右?
[问答题] 深冷分离法分离裂解气需进行裂解气的净化处理,净化处理有哪三个内容?为什么?裂解气的净化处理需:
[填空题] 裂解气压缩一般采用()或()压缩,我装置采用()压缩。
裂解气采用多段压缩的优点A. 可脱除炔烃B. 降低出口温度C. 节约压缩功耗D. 段间净化分离
[问答题] 什么是语音和图像的压缩编码?为什么要进行压缩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