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汽包水位正常维持值?如何维持?为什么?
[问答题] 为什么要设轨道电路?
[问答题] 驼峰轨道电路区段为什么要采用双区段轨道电路?它们的动作关系如何?
[问答题] 轨道为什么要设置轨底坡?
在进行实验前需要做什么?A. 直接进行实验B. 阅读化学品使用安全技术说明书,了解特性并采取必要防护措施C. 用危险性高的物质替代危险性低的物质D. 直接接触化
[问答题] 机械搅拌澄清池运行中为什么要维持一定量的泥渣循环量?如何维持?
[问答题] 为什么轨道曲线的轨距要加宽,外轨要抬高.?
[试题]加了塔放后,数据配置需要做什么操作?
[问答题] 为什么架线式电机车行驶的轨道要进行电气连接?
[问答题] 为什么地面入井轨道必须设轨道绝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