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题]

允许发球队员发球时脚踏及端线。

A . 正确

B . 错误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排球发球队员击球瞬间脚踏及()区域为犯规。

[填空题] 排球发球队员击球瞬间脚踏及()区域为犯规。

  • 查看答案
  • 为什么发球队员击球时踏及端线即为犯规,而踏及发球区短线却不算犯规?

    [问答题] 为什么发球队员击球时踏及端线即为犯规,而踏及发球区短线却不算犯规?

  • 查看答案
  • 发球时,发球队员脚踩界线是发球违例。

    发球时,发球队员脚踩界线是发球违例。A. 正确B. 错误

  • 查看答案
  • 当发球队员交分为7分时,接发球队员应在()区接发球。

    [单选题]当发球队员交分为7分时,接发球队员应在()区接发球。A .左场区B右场区B . C、球场中线上C . D、随便哪个区

  • 查看答案
  • 队员发球时,踏及端线或发球区线及其延长线即判为发球失误。

    队员发球时,踏及端线或发球区线及其延长线即判为发球失误。A. 正确B. 错误

  • 查看答案
  • 发球队员在发球时必须遵守哪些规定?

    [问答题] 发球队员在发球时必须遵守哪些规定?

  • 查看答案
  • 发球队员将分为()分,应在左发球区发球。

    [单选题]发球队员将分为()分,应在左发球区发球。A .0B .5C .8D .10

  • 查看答案
  • 发球队员将分为()分,应在右发球区发球。

    [单选题]发球队员将分为()分,应在右发球区发球。A .0B .3C .9D .11

  • 查看答案
  • 发球队员将分为()分,应在右发球区发球。

    发球队员将分为()分,应在右发球区发球。A. 0B. 3C. 9D. 11

  • 查看答案
  • 羽毛球比赛时,发球队员发球时脚踩线属于()。

    [填空题] 羽毛球比赛时,发球队员发球时脚踩线属于()。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