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正确
B . 错误
[填空题] 排球发球队员击球瞬间脚踏及()区域为犯规。
[问答题] 为什么发球队员击球时踏及端线即为犯规,而踏及发球区短线却不算犯规?
发球时,发球队员脚踩界线是发球违例。A. 正确B. 错误
[单选题]当发球队员交分为7分时,接发球队员应在()区接发球。A .左场区B右场区B . C、球场中线上C . D、随便哪个区
队员发球时,踏及端线或发球区线及其延长线即判为发球失误。A. 正确B. 错误
[问答题] 发球队员在发球时必须遵守哪些规定?
[单选题]发球队员将分为()分,应在左发球区发球。A .0B .5C .8D .10
[单选题]发球队员将分为()分,应在右发球区发球。A .0B .3C .9D .11
发球队员将分为()分,应在右发球区发球。A. 0B. 3C. 9D. 11
[填空题] 羽毛球比赛时,发球队员发球时脚踩线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