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A型题]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A . 控制血液的流速

B . 增加内脏血容量

C . 调节外周血容量

D . 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

E . 控制血液的生成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控制血液的流速B.增加内脏血容量C.调节外周血容量D.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
  •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控制血液的流速B.增加内脏血容量C.调节外周血容量D.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
  •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控制血液的流速B.增加内脏血容量C.调节外周血容量D.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
  •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控制血液的流速B.增加内脏血容量C.调节外周血容量D.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
  •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控制血液的流速B.增加内脏血容量C.调节外周血容量D.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
  •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 . 控制血液的流速B . 增加内脏血容量C . 调节外周血容量D . 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 . 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
  •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 . 控制血液的流速B . 增加内脏血容量C . 调节外周血容量D . 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 . 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
  •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控制血液的流速B.增加内脏血容量C.调节外周血容量D.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
  •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控制血液的流速B.增加内脏血容量C.调节外周血容量D.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
  • “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

    [单选题]“脾统血”的主要机制是A.控制血液的流速B.增加内脏血容量C.调节外周血容量D.固摄血液在脉内运行E.控制血液的生成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