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朱棣文
B .崔琪
C .李政道
3.[判断题]获得过诺贝尔物理奖的华裔科学家有李政道、杨振宁、丁肇中、朱棣文和崔琦。()A. 对B. 错
[判断题] 李政道和杨振宁是为华人赢得首次诺贝尔奖科学家。A . 正确B . 错误
[单选题]李政道与杨振宁何时获得诺贝尔物理奖的()A .1956年B .1957年C .1958年D .1959年
[单选题]李政道与杨振宁何时获得诺贝尔物理奖的()A.1956年B.1957年C.1958年D.1959年
历史上华裔第一次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科学家是杨振宁和李政道。A. 对B. 错
[判断题] 卢瑟福的原子模型获得了物理诺贝尔奖,他的学生中有11个诺贝尔奖得主。()A . 正确B . 错误
[单选题]丁肇中教授获得诺贝尔奖的时间是()。A . 1957B . 1959C . 1976D . 1977
华裔科学家李政道和杨振宁因为发表( )的研究成果而共同分享1957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A. 宇称不守恒B. 激光冷却原子技术C. 化学动态学D. 以上都不对
[单选题]丁肇中获得诺贝尔奖是因为其发现了下列哪类粒子:()A . 反西格玛负超子B . 捷普赛粒子C . 反质子D . 上述都不是
[单选题]()年,李政道和杨振宁因“发现宇称原理的破坏”而被授予诺贝尔物理学奖。A . 1955B . 1956C .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