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酵母菌在有氧的条件下进行有氧呼吸,在无氧的条件下进行无氧呼吸。如果它在这两种呼吸过程中产生了等量的CO2。那么,它在这两种过程中所消耗的葡萄糖之比为()

A . 1:2

B . 2:1

C . 3:1

D . 1:3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酵母菌在有氧的条件下进行有氧呼吸,在无氧条件下能进行无氧呼吸产生酒精。如果在有氧

[单选题]酵母菌在有氧的条件下进行有氧呼吸,在无氧条件下能进行无氧呼吸产生酒精。如果在有氧呼吸和无氧呼吸中,它们产生CO2的比为2:1,那么它在这两种过程中所消耗的葡萄糖之比为()。A . 1:2B . 2:1C . 3:2D . 2:3

  • 查看答案
  • 在有氧条件下,酵母进行呼吸,将糖分解为()和();在无氧条件下,酵母进行无氧发酵

    [填空题] 在有氧条件下,酵母进行呼吸,将糖分解为()和();在无氧条件下,酵母进行无氧发酵,将糖分解为()和()。

  • 查看答案
  • ▐实验九:探究酵母菌细胞呼吸的方式 酵母菌是一种单细胞真菌,在有氧和无氧的条件下都能生存,属于_______。在有氧条件下,酵母菌通过细胞呼吸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和水;在无氧条件下,酵母菌通过细胞呼吸

    ▐实验九:探究酵母菌细胞呼吸的方式酵母菌是一种单细胞真菌,在有氧和无氧的条件下都能生存,属于_______。在有氧条件下,酵母菌通过细胞呼吸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和

  • 查看答案
  • 酵母菌在无氧条件下的呼吸产物是()

    [单选题]酵母菌在无氧条件下的呼吸产物是()A .二氧化碳和水B .乙醇和水C .乙醇和二氧化碳D .甲醇和水

  • 查看答案
  • 酵母菌既能进行有氧呼吸,也能进行无氧呼吸。若两组酵母菌,甲组进行的是有氧呼吸,乙

    [单选题]酵母菌既能进行有氧呼吸,也能进行无氧呼吸。若两组酵母菌,甲组进行的是有氧呼吸,乙组进行的是无氧呼吸,他们分别产生出等量的二氧化碳,那么,它们各自所消耗的G量之比是()A . 2:1B . 1:2C . 1:3D . 3:1

  • 查看答案
  • 在有氧条件下,酵母进行有氧呼吸,糖被分解为水和()

    [单选题]在有氧条件下,酵母进行有氧呼吸,糖被分解为水和()A .氧气B .二氧化碳C .乙醇D .一氧化碳

  • 查看答案
  • 20111002-25 EMP在有氧和无氧的条件下均可进行,TCA循环只能在有氧条件下进行。

    20111002-25 EMP在有氧和无氧的条件下均可进行,TCA循环只能在有氧条件下进行。A. 对B. 错

  • 查看答案
  • 酵母菌是兼性厌氧微生物,它在缺氧条件下进行厌氧性发酵积累酒精,在有氧天津下进行好

    [判断题] 酵母菌是兼性厌氧微生物,它在缺氧条件下进行厌氧性发酵积累酒精,在有氧天津下进行好氧发酵,大量产生菌体细胞。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糖酵解过程在有氧和无氧条件下都能进行。

    [判断题] 糖酵解过程在有氧和无氧条件下都能进行。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糖酵解过程在有氧和无氧条件下都能进行。

    [判断题]糖酵解过程在有氧和无氧条件下都能进行。A.对B.错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