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在强化传热的过程中,为什么要想办法提高流体的湍动程度?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在无相变的对流传热过程中,减少热阻的最有效措施是降低流体湍动程度。

[判断题] 在无相变的对流传热过程中,减少热阻的最有效措施是降低流体湍动程度。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为了提高壳程流体的流速和湍动程度,强化传热,列管式换热器通常在壳程安装()。

    为了提高壳程流体的流速和湍动程度,强化传热,列管式换热器通常在壳程安装()。A. 折流挡板B. 支撑板C. 防冲挡板D. 旁路挡板

  • 查看答案
  • 对于受气膜控制的吸收过程,要想提高总传质系数,应设法加大气相湍动程度。

    对于受气膜控制的吸收过程,要想提高总传质系数,应设法加大气相湍动程度。A. 正确B. 错误

  • 查看答案
  • 在强化传热过程中,下列是以提高总的传热系数K的是()

    [单选题]在强化传热过程中,下列是以提高总的传热系数K的是()A . 增大流体流速B . 降低湍流程度C . 降低流体的导热系数D . 增大污垢阻力

  • 查看答案
  • 在强化传热过程中,下列町以提高总的传热系数K的是()。

    [单选题]在强化传热过程中,下列町以提高总的传热系数K的是()。A . 增大流体流速B . 降低湍流程度C . 降低流体的导热系数D . 增大污垢阻力

  • 查看答案
  • 流体在输送过程中为什么要测量流量?

    [问答题] 流体在输送过程中为什么要测量流量?

  • 查看答案
  • 强化传热过程时,一般应提高( )流体的换热系数。

    [单选题]强化传热过程时,一般应提高( )流体的换热系数。A.热阻大的一侧B.热阻小的一侧C.两侧D.与热阻大小无关。

  • 查看答案
  • 强化传热过程时,一般应提高( )流体的换热系数。

    [单选题]强化传热过程时,一般应提高( )流体的换热系数。A.热阻大的一侧B.热阻小的一侧C.两侧D.与热阻大小无关。

  • 查看答案
  • 强化传热过程时,一般应提高( )流体的换热系数。

    [单选题]强化传热过程时,一般应提高( )流体的换热系数。A.热阻大的一侧B.热阻小的一侧C.两侧D.与热阻大小无关。

  • 查看答案
  • 列管式换热器中安装折流挡板的目的是为了加大____程流体的速度,使湍动程度加剧,提高对流传热系数。板间距过小,易造成____,板间距过大,易引起____。

    列管式换热器中安装折流挡板的目的是为了加大____程流体的速度,使湍动程度加剧,提高对流传热系数。板间距过小,易造成____,板间距过大,易引起____。 列管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