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乙炔生产中为什么要严格控制电石粒度?
[问答题] 反应器床层温度为什么会高于入口温度?
[问答题] 为什么要严格控制炉膛温度?
[问答题] 为什么反应器任何一点温度超过正常值15℃时应切断进料?
氨合成反应存在最适宜反应温度。生产中应严格控制好什么?A. 热点温度B. 临界温度C. 露点温度D. 零米温度
[问答题,论述题] 溶剂的进塔温度为什么要严格控制,它对抽提操作有什么影响?
[问答题] 为什么必须控制反应器进料中的C5含量?
[问答题] 为什么要严格控制油温?
[问答题] 为什么要严格控制乙炔发生器内气体的温度?
[问答题] 测COD时为什么要严格控制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