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为什么锻造和热轧时,一般钢材均加热到10000C—12500C范围?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为了提高钢材的可锻性,锻造时,一般都要先把钢材加热到1000-1250℃,这是因为在这一温度区间,钢材的内部组织组成物为塑性良好、锻造抗力较低的 。

为了提高钢材的可锻性,锻造时,一般都要先把钢材加热到1000-1250℃,这是因为在这一温度区间,钢材的内部组织组成物为塑性良好、锻造抗力较低的 。A. 珠光体

  • 查看答案
  • 一般情况下,热轧要加热到1100℃~1250℃。

    [判断题] 一般情况下,热轧要加热到1100℃~1250℃。A . 正确B . 错误

  • 查看答案
  • 锻造时钢材加热温度可通过加热后颜色判断,若钢的加热温度是900°C颜色为:

    锻造时钢材加热温度可通过加热后颜色判断,若钢的加热温度是900°C颜色为:A. 白色B. 黄色C. 樱红D. 赤色

  • 查看答案
  • 锻造时钢材加热温度可通过加热后颜色判断,若钢的加热温度是1100°C颜色为:

    锻造时钢材加热温度可通过加热后颜色判断,若钢的加热温度是1100°C颜色为:A. 白色B. 黄色C. 樱红D. 赤色

  • 查看答案
  • 工件在锻造前为什么要加热?

    [问答题] 工件在锻造前为什么要加热?

  • 查看答案
  • 热轧时低、中碳钢的加热温度一般为()。

    [单选题]热轧时低、中碳钢的加热温度一般为()。A .800~900℃B . 1200~1250℃C . 1500~1600℃

  • 查看答案
  • 根据Fe-Fe3C合金相图,说明下列现象的原因。一般要把钢材加热到1000~1250°C高温下进行锻轧加工。

    根据Fe-Fe3C合金相图,说明下列现象的原因。一般要把钢材加热到1000~1250°C高温下进行锻轧加工。根据Fe-Fe3C合金相图,说明下列现象的原因。一般

  • 查看答案
  • 金属在锻造前为何要加热?加热温度为什么不能过高。

    [问答题] 金属在锻造前为何要加热?加热温度为什么不能过高。

  • 查看答案
  • 锻造加热的()温度和()温度区间,称锻造温度范围。

    [填空题] 锻造加热的()温度和()温度区间,称锻造温度范围。

  • 查看答案
  • 将含碳量为 1.55%铁碳合金加热到650°C时,其组织为( ),加热到 850°C时其组织为( ),加热到 1100°C时其组织为( )。

    将含碳量为 1.55%铁碳合金加热到650°C时,其组织为( ),加热到 850°C时其组织为( ),加热到 1100°C时其组织为( )。A. 珠光体B. 奥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