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尸僵
B.尸斑
C.尸冷
D.尸僵缓解
E.尸体腐败
[单选题]病人死亡后,随着生物学死亡期的进展尸体最先出现的现象是A.尸僵B.尸斑C.尸冷D.尸僵缓解E.尸体腐败
生物学死亡期最先出现的现象是()A. 尸冷B. 尸斑C. 尸僵D. 尸体腐败E. 尸绿
[单选题]生物学死亡期最早出现的尸体现象是()。A .尸僵B .尸冷C .尸斑D . D.尸体腐败E .尸硬
[单选题]生物学死亡期最早出现的尸体现象是(),A.尸僵B.尸冷C.尸斑D.尸体腐败E.尸硬
生物学死亡期最早出现的尸体现象是( )。A. 尸僵B. 尸冷C. 尸斑D. 尸体腐败E. 尸硬
生物学死亡期最早出现的尸体现象是( )。A. 尸僵B. 尸冷C. 尸斑D. 尸体腐败E. 尸硬
生物学死亡期最先出现的是()A. 尸冷B. 尸斑C. 尸僵D. 尸体腐败
[单选题]死亡后最先发生的尸体现象是()A.尸冷B.尸斑C.尸僵D.H体腐败E.尸僵缓解
[单选题]死亡后最先发生的尸体现象是()A.糖尿病B.呆小症C.侏儒症D.巨人症E.肢端肥大症
[配伍题,B型题] 死亡后最先发生的尸体现象是()死亡后2~4小时可出现()A .尸冷B .尸斑C .尸僵D .H体腐败E .尸僵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