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吗啡中毒最主要的体征是

A.瞳孔缩小

B.循环衰竭

C.恶心、呕吐

D.中枢兴奋

E.血压降低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吗啡中毒最主要的体征是

[单选题]吗啡中毒最主要的体征是A.瞳孔缩小B.循环衰竭C.恶心、呕吐D.中枢兴奋E.血压降低

  • 查看答案
  • 吗啡中毒最主要的体征是

    [单选题]吗啡中毒最主要的体征是A.瞳孔缩小B.循环衰竭C.恶心、呕吐D.中枢兴奋E.血压降低

  • 查看答案
  • 吗啡中毒最主要的特征是()

    [单选题,A型题] 吗啡中毒最主要的特征是()A .循环衰竭B .瞳孔缩小C .恶心、呕吐D . D.中枢兴奋E .血压降低

  • 查看答案
  • 吗啡中毒最主要的特征是

    [单选题]吗啡中毒最主要的特征是A.循环衰竭B.瞳孔缩小C.恶心、呕吐D.中枢兴奋E.血压降低

  • 查看答案
  • 吗啡中毒最主要的特征是()

    [单选题]吗啡中毒最主要的特征是()A.循环衰竭B.瞳孔缩小C.恶心、呕吐D.中枢兴奋E.血压降低

  • 查看答案
  • 吗啡中毒最主要的特征是()

    [单选题]吗啡中毒最主要的特征是()A.循环衰竭B.瞳孔缩小C.恶心、呕吐D.中枢兴奋E.血压降低

  • 查看答案
  • 吗啡中毒的主要表现是()

    [单选题]吗啡中毒的主要表现是()A . 呕吐、腹痛B . 烦躁不安、失眠C . 肌肉震颤D . 昏迷、呼吸深度抑制、瞳孔缩小成针尖样、血压下降、最后因呼吸麻痹而致死E . 散瞳、流涎、出汗

  • 查看答案
  • 吗啡中毒的主要表现是()

    [单选题]吗啡中毒的主要表现是()A .呕吐、腹痛B .烦躁不安、失眠C .肌肉震颤D .昏迷、呼吸深度抑制、瞳孔缩小成针尖样、血压下降、体温下降、最后因呼吸麻痹而致死E .散瞳、流涎、出汗

  • 查看答案
  • 吗啡中毒

    [单选题]吗啡中毒A.呼吸过缓B.呼吸过快C.Kussmaul呼吸D.呼气延长E.潮式呼吸

  • 查看答案
  • 吗啡中毒

    [单选题]吗啡中毒A.双侧瞳孔散大B.双侧瞳孔缩小C.双侧瞳孔等大等圆D.双侧瞳孔大小不等E.瞳孔形状不规则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