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关于采用生物法对废水进行脱氮除磷的说法,正确的是(  )。[2016年真题]

A.仅需除磷时,应采用缺氧/好氧法

B.仅需脱氮时,应采用厌氧/好氧法

C.需要同步脱氮除磷时,应采用厌氧/缺氧/好氧法

D.需要同步脱氮除磷时,应采用缺氧/厌氧/好氧法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关于采用生物法对废水进行脱氮除磷的说法,正确的是(  )。

[单选题]关于采用生物法对废水进行脱氮除磷的说法,正确的是(  )。A.仅需除磷时,应采用缺氧/好氧法B.仅需脱氮时,应采用厌氧/好氧法C.需要同步脱氮除磷时,

  • 查看答案
  • 关于生物脱氮除磷的说法,正确的有(  )。

    [多选题]关于生物脱氮除磷的说法,正确的有(  )。A.硝化菌在缺氧状态下将氨氮氧化成硝态氮B.反硝化菌在厌氧状态下将硝态氮还原成氮气C.聚磷菌在厌氧条件下释放

  • 查看答案
  • 试述废水生物脱氮、除磷的微生物学原理。

    [问答题] 试述废水生物脱氮、除磷的微生物学原理。

  • 查看答案
  • 试述A2/O生物脱氮除磷工艺的工艺流程和脱氮除磷的原理。

    [问答题,论述题] 试述A2/O生物脱氮除磷工艺的工艺流程和脱氮除磷的原理。

  • 查看答案
  • 关于生物法除氮过程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单选题]关于生物法除氮过程的说法,不正确的是()。A . 先硝化再反硝化B . 硝化菌是好氧自养菌,反硝化菌是厌氧异养菌C . 硝化要有足够的碱度,反硝化碱度不能太高D . 硝化要维持足够的DO,反硝化可以低氧也可以无氧

  • 查看答案
  • 下列关于废水生物除磷的说法中错误的是哪项?()

    [单选题]下列关于废水生物除磷的说法中错误的是哪项?()A.废水的生物除磷过程是利用聚磷菌从废水中过量摄取磷,并以聚合磷酸盐贮存在体内,形成高含磷污泥,通过排放

  • 查看答案
  • 关于评标的说法,正确的是()。(2016年真题)

    [B单选题]关于评标的说法,正确的是()。(2016年真题)A.评标委员会认为所有投标都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可以否决所有投标B.招标项目设有标底的,可以以投标

  • 查看答案
  • 关于生物法脱氮流程,不正确的是()。

    [单选题]关于生物法脱氮流程,不正确的是()。A . 一级硝化及反硝化中硝化池同时进行碳的氧化B . 一级、二级在反硝化之前都要投加有机碳源C . 一级、二级中的曝气池主要起充氧作用D . 一级、二级中的沉淀池都有回流污泥排出

  • 查看答案
  • 【2016年真题】关于钢梁施工的说法,正确的是( )。

    [单选题]【2016年真题】关于钢梁施工的说法,正确的是( )。A.人行天桥钢梁出厂前可不进行试拼装B.多节段钢梁安装时,应全部节段安装完成后再测量其位置.标高

  • 查看答案
  • 关于人类需要的说法,正确的是(  )。[2016年真题]

    [单选题]关于人类需要的说法,正确的是(  )。[2016年真题]A.莱恩·多亚尔和伊恩·高夫认为成长和自主是人的基本需要B.阿尔德弗尔ERG理论的主要特点是强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