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在打开数据库时,会查找一名为()的宏,若有则自动运行它。

A. autorun

B. autoexec

C. runmac

D. automac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被命令为______保存的宏、在打开该数据库使会自动运行。

[单选题]被命令为______保存的宏、在打开该数据库使会自动运行。

  • 查看答案
  • 下列哪个名字的宏会在打开数据库时自动运行?

    [单选题]下列哪个名字的宏会在打开数据库时自动运行?A.AutoRunB.AutoC.AutoexeD.AutoExec

  • 查看答案
  • 如果要取消宏的自动运行,在打开数据库时按住______键即可。

    [单选题]如果要取消宏的自动运行,在打开数据库时按住______键即可。A.ShinB.CtrlC.AltD.Enter

  • 查看答案
  • 如果要取消宏的自动运行,在打开数据库时按住______键即可。

    [单选题]如果要取消宏的自动运行,在打开数据库时按住______键即可。A.ShiftB.ctrlC.AltD.Enter

  • 查看答案
  • 如果不想在打开数据库时运行AutoExec宏,则可在打开数据库时按住()键。

    [单选题]如果不想在打开数据库时运行AutoExec宏,则可在打开数据库时按住( )键。A.ShiftB.AltC.DeleteD.Ctrl

  • 查看答案
  • 打开Access数据库时,应打开扩展名为()的文件。

    [单选题]打开Access数据库时,应打开扩展名为()的文件。A.mdaB.mdbC.mdeD.DBF

  • 查看答案
  • 在一个数据库中已经设置了自动宏AutoExec,如果在打开数据库的时候不想执行这

    [单选题]在一个数据库中已经设置了自动宏AutoExec,如果在打开数据库的时候不想执行这个自动宏,正确的操作是( )。A.)按Enter键打开数据库B.)打开数据库时按住Alt键C.)打开数据库时按住Ctrl键D.)打开数据库时按住Shift键

  • 查看答案
  • 在一个数据库中已经设置了自动宏AutoExcc,如果在打开数据库的时候不想执行这

    [单选题]在一个数据库中已经设置了自动宏AutoExcc,如果在打开数据库的时候不想执行这个自动宏,正确的操作是A.用Enter键打开数据库B.打开数据库时按住Alt键C.打开数据库时按住Ctrl键D.打开数据库时按隹Shift键

  • 查看答案
  • Access数据库文件的后缀名为

    [单选题]A.ccess数据库文件的后缀名为A.mdbB.pdfC.accD.ass

  • 查看答案
  • ACCESS数据库文件的扩展名为()。

    [单选题]ACCESS数据库文件的扩展名为()。A . DBFB . MDBC . LDBD . DATA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