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为什么要在实验结束下未后称重并计算产物?()

A. 为了确定反应的产率

B. 3为了评估反应的速率---[)]

C. 为了分析反应的机理

D. 为了记录产物的物理性质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色谱实验为什么要在密闭容器中进行?

[问答题] 色谱实验为什么要在密闭容器中进行?

  • 查看答案
  • 实验结束后为什么必须将旋光管洗净?

    [问答题] 实验结束后为什么必须将旋光管洗净?

  • 查看答案
  • 气~汽对流传热实验:为什么实验结束先关电压表,5分钟后再关鼓风机?

    [问答题] 气~汽对流传热实验:为什么实验结束先关电压表,5分钟后再关鼓风机?

  • 查看答案
  • 实验结束后,应()

    实验结束后,应()A. 直接离开实验室B. 关闭水、电、气等阀门,清理实验台面,将实验仪器归位C. 只关闭电源,其他不管D. 只清理实验台面,不关闭水、电、气

  • 查看答案
  • 什么是全程序空白实验?为什么要做这种实验?

    [问答题] 什么是全程序空白实验?为什么要做这种实验?

  • 查看答案
  • 实验中为什么要测定水的?

    [问答题] 实验中为什么要测定水的?

  • 查看答案
  • 什么是单一组实验和对照组实验?在实验中为什么设置对照组?

    [问答题] 什么是单一组实验和对照组实验?在实验中为什么设置对照组?

  • 查看答案
  • 实验结束后,如何处理使用过的实验器材?

    实验结束后,如何处理使用过的实验器材?A. 直接丢弃在普通垃圾桶B. 用消毒液浸泡后丢弃C. 放入生物危害废物容器中D. 用水冲洗后重复使用

  • 查看答案
  • 实验结束后应立即整理实验台,清洗仪器。

    实验结束后应立即整理实验台,清洗仪器。A. 对B. 错

  • 查看答案
  • 在蒸馏的实验中,在结束实验时

    在蒸馏的实验中,在结束实验时A. 先停水,后停电B. 先停电,后停水C. 同时停水停电D. 只停水,不停电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