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测温仪表的补偿导线与热电偶的极性接反了,同时又与仪表输入端接反了,
问能产生附加测量误差吗?附加误差大约是多少?
[问答题] 一台测温仪表的补偿导线与热电偶的极性接反了,同时又与仪表输入端接反了,问能产生附加测量误差吗?附加误差大约是多少?
[单选题]用K分度号热电偶与其匹配的补偿导线测温,但在接线中把补偿导线极性接反了,则仪表()。A .偏大;B .偏小;C .可能大也可能小,视情况而定
[单选题]常用补偿导线把热电偶电势引入测温仪表,补偿导线的长度对其测量有无影响()。A .有影响B .无影响C .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单选题]用热电偶与其匹配的补偿导线测量温度,但在接线中把补偿导线的极性接反了,则仪表的指示()。A .偏大B .偏小C .可能大,也可能小,视具体情况而定
[问答题,计算题] 有一台无冷端补偿的测温仪表配以EA-2热电偶测量温度,测得热电势E(t,to)=14.3mV,冷端温度为250C,E(250C,00C)=1.64mV,问实际温度为多少?
[单选题]热电偶测温仪表指示偏低,可能是由于补偿导线绝缘损坏而造成()。A . 短路B . 断路C . 部分短路
[填空题] 热电偶测温时,补偿导线极性接反,将给测量造成()。
[单选题]用K分度号的热电偶和与其匹配的补偿导线接反了则仪表的指示()A .偏大B .偏小C .可能大也可能小,要视情况而定
[问答题,计算题] 已知一测温仪表的最大允许基本误差为+/-4℃,测量范围为0~800℃,该测温仪表的准确度是多少?
[问答题] 为什么不宜用热电偶式测温仪表测量300℃以下的中、低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