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瓶使用后,瓶内应保留1kg/cm2的剩余压力,目的在于( )
A. 表明瓶未作过其他用途
B. 外界杂质不易进入瓶内
C. 再充气时,瓶无需清洗
D. 保护减压器不易损坏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