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953年,中国开始了以实施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为中心的大规模经济建设。()

A. 正确

B. 错误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我国开始了以实施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为中心的大规模经济建设。

[单选题](),我国开始了以实施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为中心的大规模经济建设。A .1949 B .1950 C .1953 D . D.1956

  • 查看答案
  • 新中国开始实施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的时间是(  )

    [单选题]新中国开始实施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的时间是(  )A.1950年B.1951年C.1952年D.1953年

  • 查看答案
  • 新中国开始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在()年

    [填空题] 新中国开始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在()年

  • 查看答案
  • 新中国开始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在()年

    [主观题]新中国开始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在()年

  • 查看答案
  • 新中国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的中心环节是()

    [填空题] 新中国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的中心环节是()

  • 查看答案
  • 新中国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的中心环节是()

    [主观题]新中国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的中心环节是()

  • 查看答案
  • 新中国开始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在()

    新中国开始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在()A. 1950 年B. 1951 年C. 1952 年D. 1953 年

  • 查看答案
  • 新中国开始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在[ ]

    新中国开始实行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在[ ]A. 1950年B. 1951年C. 1952年D. 1953年

  • 查看答案
  • 在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里,建设的中心环节是()

    [单选题]在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里,建设的中心环节是()A.优先发展轻工业B.优先发展农业C.优先发展交通运输业D.优先发展重工业

  • 查看答案
  • 我国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开始于()年。

    [单选题]我国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开始于()年。A . 1951年B . 1952年C . 1953年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