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正电子
B. 光电子
C. 康普顿电子
D. 内转换电子
E. 俄歇电子
[单选题]发生电子俘获后,原子的内层轨道缺少了电子,外层轨道电子填充到内层轨道上,由于外层电子比内层电子的能量大,多余的能量传递给更外层的轨道电子,使之脱离轨道
[单选题,A1型题] 发生电子俘获后,原子的内层轨道缺少了电子,外层轨道电子填充到内层轨道上,由于外层电子比内层电子的能量大,多余的能量传递给更外层的轨道电子,使之脱离轨道而释出,此电子称为()。A . 正电子B . 光电子C . 康普顿电子D . 内转换电子E . 俄歇电子
外层轨道电子向内层移动时放出的能量传给更外层的轨道电子,使之脱离轨道而释出。释出的电子称为()A. 康普顿电子B. 内转换电子C. 光电子D. 自由电子E. 俄
[单选题]关于X线叙述正确的是A.内层轨道电子跃迁到外层放射出X线B.内层轨道电子被激发产生的X线波长较长C.X线本质是一种电磁波D.X线不具有穿透性E.X线带电
[单选题]外层轨道电子向内层移动时放出的能量传给一个轨道电子,使该电子带着动能离开原子。该电子被称为( )。A.光电子B.内转换电子C.康普顿电子D.俄歇电子
[单选题]外层轨道电子向内层移动时放出的能量传给一个轨道电子,使该电子带着动能离开原子。该电子被称为A.内转换电子B.光电子C.康普顿电子D.俄歇电子E.自由电
[单选题]外层轨道电子向内层移动时放出的能量传给一个轨道电子,使该电子带着动能离开原子。该电子被称为A.内转换电子B.光电子C.康普顿电子D.俄歇电子E.自由电子
[单选题,A1型题] 外层轨道电子向内层移动时放出的能量传给一个轨道电子,使该电子带着动能离开原子。该电子被称为()。A . 内转换电子B . 光电子C . 康普顿电子D . 俄歇电子E . 自由电子
[单选题]外层轨道电子向内层移动时放出的能量传给一个轨道电子,使该电子带着动能离开原子。该电子被叫做( )。A.俄歇电子B.内转换电子C.康普顿电子D.光电子
[单选题]外层轨道电子向内层移动时放出的能量传给一个轨道电子,使该电子带着动能离开原子。该电子被叫做( )。A.俄歇电子B.内转换电子C.康普顿电子D.光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