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楚词·离骚》:“恐美人之迟暮。”王逸章句:“美人怀王。”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A.曰

B.谓

C.谓之

D.为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楚词·离骚》:“恐美人之迟暮。”王逸章句:“美人怀王。”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单选题]《楚词·离骚》:“恐美人之迟暮。”王逸章句:“美人怀王。”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A.曰B.谓C.谓之D.为

  • 查看答案
  • 《楚词·离骚》:“恐美人之迟暮。”王逸章句:“美人怀王。”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单选题]《楚词·离骚》:“恐美人之迟暮。”王逸章句:“美人怀王。”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A.曰B.谓C.谓之D.为

  • 查看答案
  • 《楚词·离骚》:“恐美人之迟暮。”王逸章句:“美人怀王。”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单选题]《楚词·离骚》:“恐美人之迟暮。”王逸章句:“美人怀王。”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A.曰B.谓C.谓之D.为

  • 查看答案
  • 《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单选题]《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A.谓之B.貌C.之貌D.为

  • 查看答案
  • 《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单选题]《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A.谓之B.貌C.之貌D.为

  • 查看答案
  • 《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单选题]《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A.谓之B.貌C.之貌D.为

  • 查看答案
  • 《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单选题]《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A.谓之B.貌C.之貌D.为

  • 查看答案
  • 《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单选题]《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A.谓之B.貌C.之貌D.为

  • 查看答案
  • 《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

    [单选题]《楚辞·涉江》:“冠切云之崔嵬。”王逸章句:“崔嵬,高。”王注使用的术语应该是()A.谓之B.貌C.之貌D.为

  • 查看答案
  • “恐美人之迟暮”中屈原用美人指代:()

    [单选题]“恐美人之迟暮”中屈原用美人指代:()A .外表飘亮的女子B .内心美的女子C .才德贤能的人D .聪慧的女子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