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为什么电容器不要求测极间绝缘电阻,而要求测双极对外壳的绝缘电阻?

参考答案与解析:

相关试题

920电容器两极对外壳的绝缘电阻应()年测()次,绝缘电阻一般不低于()MΩ

[填空题] 920电容器两极对外壳的绝缘电阻应()年测()次,绝缘电阻一般不低于()MΩ

  • 查看答案
  • 摇测电容器两极对外壳和两极间的绝缘电阻时,1千伏以上应使用()V摇表。

    [单选题]摇测电容器两极对外壳和两极间的绝缘电阻时,1千伏以上应使用()V摇表。A .500B .1000C .1500D .2500

  • 查看答案
  • 摇测电容器两极对外壳和两极间的绝缘电阻时,1千伏以下应使用()V摇表。

    [单选题]摇测电容器两极对外壳和两极间的绝缘电阻时,1千伏以下应使用()V摇表。A .500B .1000C .1500D .2500

  • 查看答案
  • 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A.对B.错

  • 查看答案
  • 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A.对B.错

  • 查看答案
  • 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

  • 查看答案
  • 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

  • 查看答案
  • 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

  • 查看答案
  • 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

  • 查看答案
  • 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

  • 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