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为什么电容器不要求测极间绝缘电阻,而要求测双极对外壳的绝缘电阻?
[单选题]摇测电容器两极对外壳和两极间的绝缘电阻时,1千伏以上应使用()V摇表。A .500B .1000C .1500D .2500
[单选题]摇测电容器两极对外壳和两极间的绝缘电阻时,1千伏以下应使用()V摇表。A .500B .1000C .1500D .2500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A.对B.错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A.对B.错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
[判断题]高压并联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测量在电极对外壳之间进行,测试时将电容器两极引出线短路。( )A.对B.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