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题] 简述德式面包与美式面包特点?
[问答题] 要想切好大面包有什么窍门吗?
[问答题] 什么叫面包的老化,如何防止面包的老化?
[问答题] 面包能成为人们主食的特点有哪些?
[问答题] 面包坯烘烤过程中对烘烤温度有什么要求?为什么?
[问答题] 面包制作的四种基本要素是什么?常见面包发酵工艺有哪三种?
[问答题] 面包冷却标准是什么?
制作面包应该使用什么脂肪?A. 正统的意大利面包,制作中禁止使用植物油,只能使用动物脂肪。B. 特级初榨橄榄油、黄油、或纯猪板油。一般来说,可以选择很多种类的脂
制作面包应该使用什么脂肪?A. 不需要。B. 无C. 正统的意大利面包,制作中禁止使用植物油,只能使用动物脂肪。D. 特级初榨橄榄油、黄油、或纯猪板油。一般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