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化学膨松面坯泻油的原因是()。A.没饧面B.放置时间太长C.和面时揉搓过度D.膨松剂过量
[单选题]化学膨松面坯泻油的原因是()。A.没饧面B.放置时间太长C.和面时揉搓过度D.膨松剂过量
[判断题] 用手和少量化学膨松面坯时要采用复叠的手法,否则面坯容易上劲,泻油。A . 正确B . 错误
混酥面坯的粉油搅拌法是先将()和面粉一同搅拌。A. 油脂B. 盐C. 水D. 鸡蛋
发酵面坯制品软塌不暄的原因是:面坯发酵时间太长。A. 正确B. 错误
[填空题] 桃酥和面时要用(),不能用力揉搓。
[单选题]糖浆面坯弹性、韧性不均的原因是,()。A . 面坯放置时间太长B . 糖浆没有晾凉C . 糖浆与油脂没有充分搅拌D . 和面时没放水
[判断题]冬季发酵面坯应使用热水和面。()A.对B.错
[判断题]冬季发酵面坯应使用热水和面。()A.对B.错
[判断题]冬季发酵面坯应使用热水和面。()A.对B.错